西北师大召开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考核评价及申报论证会

    1124日,西北师大召开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考核评价及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论证会。学校邀请兰州空间物理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兰州交通大学等单位及校内专家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进行考核评价和申报论证。学校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各平台建设发展状况。

    与会专家从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和目标的实现、建设情况和工作情况、运行管理机制、经营和效益、基础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评价。同时,与会专家对学校拟申报的甘肃省地名普查与成果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科学研究院负责人总结指出,感谢与会专家对学校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设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年度工作报告,争取在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考核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