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102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并讲话。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科学研究院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及申报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说明,并安排2021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卢小泉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朝东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提前准备,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相关最新政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申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部门在宏观政策把控、活动组织、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