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2020年“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

    10月22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年“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生堂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省政府外事出入境管理处处长朱莉莉,西北师大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2020、2019年获奖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与会嘉宾和师生一同观看由受助学生制作的资助十年回顾感恩视频;中原杏里向15位获奖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和慰问礼品,并为在场师生介绍资生堂集团的企业文化及战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受资助学生代表李小亮表示,我们将利用好这笔善款,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创新学习、终身学习,切实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生活自理、学习自主、行为自律、人格自尊的优秀大学生。

    中原杏里表示,希望受资助学生努力学习,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资生堂集团将继续和西北师大积极沟通,拓展合作方式,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学生发展和双方合作贡献力量。

    邓小娟指出,获助学生要心怀感恩,珍惜荣誉,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将资生堂集团的支持与关爱化作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回报社会;希望学校资助工作人员在做好精准资助的同时,兼顾资助育人,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岗位和机会;有关部门要在支持学生生活学习、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加强与资助方的沟通交流,争取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学生全面、健康、快乐发展。

    据悉,资生堂集团创立于1872年,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2011年,资生堂集团在西北师大设立“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项目,每年资助15人,每人5000元,至今共资助150名学生共计75万元。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