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续签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10月15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协议续签仪式。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仲奎、焦殿成代表双方签订续签协议;焦殿成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回顾双方前期校企合作办学历程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上一轮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未来发展前景做新的展望



          焦殿成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将与西北师大携手并肩,共同推进民航服务艺术与管理高质量建设,不断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纵深发展,满足社会对民航专业人才的迫切需要,为西北师大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助力。



          仲奎表示,此次协议的续签标志双方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完善和规范校企合作模式,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强化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素养,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全力打造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模式的升级版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自2012年双方合作办学以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共招收61052名本科生,平均就业率94%,平均升空率85%,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此次协议续签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为建设一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和培养民航及其相关产业优秀人才做出新的贡献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赋予新内涵承载新使命传承新友谊发展新成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