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体育代表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获佳绩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体育代表队在全国及全省各项体赛事中奋力拼搏,屡获佳绩,硕果累累,展现出了师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1011日,西北师大学生耿舒鹏、任昱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预赛中晋级男子双打前八名,获得2021年在山东青岛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决赛资格。






    109日,在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西北师大乙组代表队获男子团体金牌,女子获团体第二名;甲组代表队获男子第六名,女子第七名。




    1018日,在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西北师大乙组获男子团体金牌、女子团体铜牌,李惠涵获男子单打冠军,李乃卿、董康乐获男子双打冠军,常艳霞、马润菊包揽女子单打金、银牌,曹双静、王文佳,贺锋、赵丽燕获女子双打第四、五名;甲组获女子团体第五名,邓宏伟获男子单打冠军,李昊轩、安文宇获男子双打第四名,杨文丽、景燕子,王亦欢、他碧华分别获得女子双打第四、五名。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