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关工委来西北师大考察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近日,沈阳市关工委副主任胡承山一行16人来到西北师大,考察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石春生,甘肃省雷锋精神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西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宣部授予我校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深入了解项目发起背景及开展形式。此外,考察团一行还赴学生社区就学生党员“学雷锋示范岗”进行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爱·尚’微公益”的主要做法、实施成效和社会影响,双方就如何拓展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进行了交流研讨。

    胡承山表示,此次来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西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表示要加强两地联系,共同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岳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