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相关部门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看望交流学生

    914日至16日,西北师大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看望西北师大交流学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交流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上,交流学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珍惜两校提供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服从管理,积极交流。

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要求,交流生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融入班级,了解人才培养方案,选好修读课程;要向先进看齐,努力提升学习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学校与对口支援高校北京师范大学签署的本科生交流学习相关合作协议,西北师大选派来自10个师范类专业的302020级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学习期限为 1 学年,交流学习期间,学生编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同年级相应专业班级学习,交流学习期满后返回西北师大继续到原班级学习。交流学习期间免缴两校学费。

(编辑/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