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3项学生作品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决赛奖励

    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决赛中,西北师大《新型磁制冷工质-Gd基超分子配合物》《玩具图书馆》《一种外挂于无人机的采样装置研发》从兰州市赛区入围甘肃省决赛并获得大赛优秀奖,共获得三万元奖金奖励。



    本届大赛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大赛按照“1+1”模式,设置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社会各类创新创业群体征集,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创业扶贫专项赛参赛项目,由各市(州)推荐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大赛分市(州)选拔赛(初赛)、省级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一对一辅导三个阶段实施。自开赛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创客的积极参与。共有125个项目从各市(州)人社局的选拔赛中晋级省级决赛。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