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西北师范大学携手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14日讯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培训基地”。


签约仪式现场。


    西北师大与科大讯飞合作已久,在人工智能创新教育、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此基础上,西北师大与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培训基地”,西北师大将持续发挥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心理学、法学等多学科优势,与科大讯飞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共建产学研基地,围绕企业发展需要与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需求,在产教融合深层合作、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人工智能教育应用、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培养、智能化学习资源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

    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在推进教育技术创新、民族通用语言文字、中文国际教育、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深入合作的同时,不断探寻互联网人才培养模式,为教育信息化、精准推进三区三州教育扶贫成果巩固、教育协同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甘肃 时间:2020年8月14日 字数:429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范大学携手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