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五年行动计划编制专题研讨会在西北师大召开

    727日下午,甘肃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五年行动计划编制专题研讨会在西北师大召开。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行动计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张国珍,行动计划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组组长、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行动计划编制专家咨询组部分成员及行动计划编制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珍向专家咨询组、编制工作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张俊宗汇报了《甘肃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编制情况。

    与会人员对行动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专家咨询组成员一致认为,《甘肃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对全省高等教育五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科学谋划了今后发展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举措,立意高、定位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高等教育发展的期盼,彰显了新时代甘肃省高等教育的使命与担当。专家咨询组还就行动计划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国珍在总结讲话中对行动计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希望编制工作组认真分析研判、合理吸收采纳,并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行动计划,力争使其成为推动甘肃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                    


(编辑/颉勇廷   图/郑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