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7月9日,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国资委主任、校长刘仲奎主持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副校长张生勇、李建民及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学校国有资产增减变化情况、近期资产报废计划及2020年职工住宅管理工作等情况。

    会议研究了房屋对外出租问题及校办企业监督管理绩效考核等事宜。

    李建民就校办企业监督考核管理办法制定、有关问题解决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仲奎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近年来,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要在解难题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积极推进。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摸清底数、优化配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建章立制、按规办事,做好国有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科学管理、精准决策,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