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应用学科科研骨干座谈会

    7月7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应用学科科研骨干座谈会。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应用学科科研骨干教师和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用学科科研骨干教师从自身科研实践出发,围绕学校科研体制创新、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水平质量、科研成果分类办法和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实施效果及建议、科研团队和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举措、学校科研管理等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朝东指出,高校科研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地位和作用日趋重要,西北师大应用学科科学研究要担负起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责任,要将文章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朝东强调,学校将充分考虑各位科研骨干的意见建议,积极改善学校应用研究的文化环境,完善和创新学校应用研究的科研激励和保障服务机制,为教师搭建更广阔的科研平台。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