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推动会

    7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2020年语言文字工作推动会”,梳理学校语言文字达标校建设工作,并安排今后工作任务。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董晨钟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王治和针对教育部、甘肃省语委对语言文字工作的文件要求进行解读,并从语言文字工作意义、学校达标校建设工作方案、兄弟院校经验做法及近期语言文字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



    教务处、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结合本部门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董晨钟在讲话中指出,语言文字工作是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对提升师生综合文化素养、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统筹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应与学校各项工作相互结合,以语言文字工作达标校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师生的语言文字能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