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

    71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小组成员、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工作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第三方咨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民介绍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的背景、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第三方咨询公司负责人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并重点分析我校内部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改建议。参会人员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刘仲奎指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 “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坚持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要与咨询机构进一步沟通,要结合学校管理实际,让内控建设和评价成果一定要“接地气”“可操作”“可执行”,用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实现管理目的,进一步规范学校内部经济和业务活动,实现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管理,提高学校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治理水平不断提高,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温馨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