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对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7月1日,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员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生社区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我感触良多,尤其是联系到自己的志愿讲解经历,更让我理解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精神力量。”旅游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郑瑞君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苟晓龙说:“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青年学生党员更要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今后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把‘四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跑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力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功能性党支部党员张珂如是说。

    学习中,学生党员们还接力诵读了《共产党宣言》片段,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郝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