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浪漫的游轮毕业晚会上,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帮毕业生找“婆家”

    日前,一场浪漫的毕业晚会在兰州的黄河游轮上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用“扬帆追梦正当时”这样的主题送别毕业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该校党委书记张俊宗成为学子“推介人”,面向全球为学校毕业生找“婆家”。


浪漫的游轮毕业晚会。


    在这场游轮毕业晚会上,张俊宗深情地说:“2020年,我们共有6889名学生毕业,他们秉承师大精神,在专业研修上精益求精,在创新创业上追求卓越,在疫情防控中奋勇向前,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

    “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孩子还没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此——我代表学校向社会各界和四海校友发出邀请——请你们用智慧的双眼、热情的双手,选拔、接纳我们的毕业生……”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向全球推介西北师大毕业生。


    据了解,今年西北师大毕业的学生中,共有本科生4475人,硕士研究生2323人,博士研究生91人。为应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影响,该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该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双选会,在特殊毕业季里,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


毕业季,微笑着与母校告别。


来源:新甘肃 时间:2020年6月30日 字数:575字

原文链接:浪漫的游轮毕业晚会上,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帮毕业生找“婆家”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