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西北师大开班

    6月29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映军,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出席仪式。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检测减灾处负责人,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张生勇在致辞中表示,省应急管理厅承担着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的职责使命。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全省基层管理干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研修班,既体现了省应急管理厅对西北师范大学的信任,也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西北师大将严格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的要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集中调配优质资源,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潘映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增加自然灾害防治知识,提高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该培训班为期2个月,来自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层部门的35名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