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名学生参加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6月22日,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暨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北师大文科实训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及全校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学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的线下活动,400余名训练营学员通过云直播形式全程参加了活动。

  

  


    开营仪式上,学校表彰了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邓小娟向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学员代表授训练营营旗。开营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作首场辅导讲座。

  


    西北师大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参训学员主要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季参赛项目负责人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2020年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本届训练营以训练营和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邀请政府人员、行业企业投资机构、创业孵化机构、大学科技园、公益组织、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作为成员负责专题培训和项目指导工作。训练营通过培训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紧密结合,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平台”;训练营将加强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八戒校园工场”建设,设计校内创新创业实训项目,采用创新创业学院学生项目动态管理APP对训练营的各项工作开展进行管理,培训实践内容更加贴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特点;训练营对所有参赛项目、团队一对一指导,对所有训练营学员进行长期跟踪培养,让每一名参训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