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评审会

    5月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李建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冯济骞、兰州大学冯虎元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王阳萍教授、兰州理工大学俞伟元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张巧良教授与西北师大教务处处长王治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学林担任评审会专家。

    评审会上,共有12个学院的14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申报范围涉及地理科学类、力学类、文学类(含新闻传播学)、材料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艺术学类、生物工程类和法学类9个方面。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申请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式、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结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要求,分别对参报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和精准分析,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各项目组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内涵的理解,对我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及应用具有很大的引导与提升,为下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提升学校实验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