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四五”高等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议在西北师大举行

    甘肃省“十四五”高等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议4月2日在西北师大举行,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出席会议。由省教育厅和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小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



    工作小组副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对甘肃省“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编制任务和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张俊宗对进入新时代甘肃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新要求、新走向作了解读,对规划编制作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工。

    张国珍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组的组成作了说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二是把握机遇,站在国家战略高度思考西部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三是加强调研,把规划编制过程变为高等教育研究的过程;四是教育厅高教处要全力以赴做好规划编制的保障工作。


    (图/文博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