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承办的甘肃省首场主题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举办

    4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牵头承办的甘肃省2020年春季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顺利举行。来自甘肃、新疆、内蒙古、青海、陕西、广东、广西、云南、四川24个省(市、区)的189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13301个,8563名省内外毕业生上线求职,浏览招聘信息148163次,投递简历22962人次,初步达成意向3090人次,我校毕业生踊跃参与,共有 1419人线上求职教师岗位。



    陇西县文峰中学赵廷瑞校长表示,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的视频双选会是一个功能完备的招聘平台,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交流十分方便,毕业生和招聘单位能够高效、平稳、有序地开展求职招聘活动,为招聘单位提供了极大便利。



    西北师大2020届师范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万林林说:“在这次双选会上,我向11家省内外中学投递了简历,接到视频面试邀约5家。在与内蒙古某中学的视频面试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应聘单位和应聘职位的了解,并顺利通过该学校的面试,后期将签约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甘肃省教育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第一场线上系列主题双选会,主要是满足各类基层学校和教育机构用人需求,此后还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分主题举办9场线上招聘,为全省各类型高校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