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网】西北师大学生通过手语为听障朋友提供防疫服务


视频简介
    为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西北师范大学16名学生成立了“疫情防控手语小组”,通过录制手语版疫情防控指南,以这种特殊方式帮助听障朋友,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中,同学们用手语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提醒听障朋友尽量少串门、不聚会,出门戴口罩等,减少病毒传播的机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能将自己所学用于社会实践中,帮助听障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专业学生张佳薇说。

    “虽然学校延迟开学,但疫情让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郑敏慧同学说,“我想我们的爱心不会停滞于此,爱心会传递,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力量。”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时间:2020年2月20日 字数:294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大学生通过手语为听障朋友提供防疫服务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