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统一战线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北师大统一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勇担使命,为全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师大主委郭秀文教授创编并录制了一套简单易学室内锻炼的《桌椅操》,有效解决老师同学们的“居家锻炼”问题,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民革师大主委杨立勋教授、民盟师大主委郭秀文教授、民建张永丽教授、九三学社张学鹏教授分别结合自己专业,围绕疫情防控开展数据分析、战略与政策研究,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和省政协报送、提交了“从新冠疫情看甘肃轻工业发展”“新冠疫情对甘肃省餐饮行业的影响及建议”“关于严控野生动物买卖的建议”“新冠疫情对甘肃省农业生产和食物安全的影响及应对措施”“新冠疫情对甘肃宏观经济的影响”等智库报告或建议,为战胜疫情贡献西北师大智慧;学校留联会响应甘肃省欧美同学会(留联会)号召,积极组织捐款支援甘肃省抗疫一线。

    近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学校各项防控任务的落实,各民主党派在党派成员中组织开展了自愿捐款活动,共计捐款11750元,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颉勇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