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守望相助让爱传递 西北师大学子多形式战“疫”

    疫情当前,同舟共济。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北师大广大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参与战“疫”,温暖他人,传递爱心。



    心理学院2018级李同学,第一时间通过在日本留学的同学购买了500个ASTMF2100-11医疗口罩,捐献至武汉红十字会。



    美术学院2019级学生张利发起了“让爱充满世界”为主题的疫情防控主题美术作品创作,动员同学们一起用画笔致敬为“疫”而战的每一个人。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每天非常辛苦,奋战在防疫一线。我用零用钱和压岁钱向家乡沧县红十字会捐款500元,用于沧县医院医疗防控物资购买,期望每一个白衣天使都能凯旋而归。”心理学院2019级学生谢朝腾这样向白衣天使致敬。



    舞蹈学院团员青年在线向全校师生教授第九套广播体操,倡议师生养成锻炼好习惯,居家开展健身运动。

    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宋彦珣第一时间报名由西北师大心理学院联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组成的疫情心理支持志愿者招募,与33名师生志愿者一起向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师生提供心理援助。“面对疫情,不仅需要身体防疫,也需要提高心理免疫力。作为一名心理学研究生,我应该发挥专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疫情面前,西北师大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战”,构筑起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坚信,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年2月7日 字数:640字

原文链接:守望相助让爱传递 西北师大学子多形式战“疫”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