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甘肃全民战“疫”】西北师大联防联控 筑牢战“疫”防线



    数九寒天,抗击疫情。西北师大的校园里,20多位工作人员身背消毒器,时不时对 “口罩桶”进行消毒处理,这是学校设立的20多个“专用”垃圾桶,用来收集一次性废弃口罩。






  同时,学校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放弃休息时间,定时对全校大门、电梯、楼门口、学生公寓、垃圾桶(箱)、垃圾站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增加垃圾清运频次,杜绝病毒滋生。 




  共产党员走在防控工作前列,坚持值守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我们储备了500公斤过氧乙酸消毒液,采购了70个红外测温仪、1500个医用口罩。特殊时期,我们必须全方位提高学校的卫生清洁等级。”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贾志斌说,“对留校学生进行每天早晚两次体温测量,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同时,每天对新校区餐厅及时消毒,尤其对餐具实行最严格的消毒,并对出入餐厅的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充分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北师范大学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依法科学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遏制疫情蔓延。  

来源:中国甘肃网 时间:2020年1月31日 字数:511字

原文链接:【甘肃全民战“疫”】西北师大联防联控 筑牢战“疫”防线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