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网】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制定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遵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37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甘教厅〔2020〕14号)等文件要求,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战时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究、周密部署,在谋划组织、防疫指导、学生管理等方面想办法、做工作。为保证该校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特制定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学校积极构建信息化教育资源平台,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等活动,保证各年级特别是高三年级学生延迟开学期间的有效学习,保证原定教育教学计划不受影响,实现预期效果。

  日前,学校教务处和2020届高三年级部已对在特殊时期2020届高三年级线上教学课程录制进行了周密安排,包括录课时间、录课内容、课程推送时间、后勤保障等,并已于2月4日按原定补课计划正常开展高三教学活动。


来源:兰州新闻网 时间:2020年2月6日 字数:479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制定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