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4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生勇副校长一行分别到学校北门、东门、后勤保障部校园管护中心、校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督导慰问过程中,张生勇详细了解执勤值守、人员配置、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环境消毒及预检分诊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扛起肩负的政治责任,把广大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叮嘱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校工会、学校办公室、武装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