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晚报】西北师大“‘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再获殊荣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日前揭晓,西北师范大学团委“‘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记者了解到,西北师范大学团委“‘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微公益实践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目前培育品牌项目30余项,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脱贫攻坚、恤病助医、环境保护、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在国家、省市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20余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幸福账单》等多个栏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有235名个人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81个组织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25个项目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该奖项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汇聚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深入、持久发展。

来源:《兰州晚报》 时间:2020年1月7日 字数:319字

原文链接:西北师大“‘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再获殊荣

(编辑/董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