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参加指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田澍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党员干部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澍在点评时指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他强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与领悟,要将理论学习与国情、省情、校情、院情结合起来,将党建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要灵活运用思想的武器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在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国别研究中心工作启动、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及国际化、流动党员的管理、学院环境氛围的营造、海外留学生校友会的建立等工作中高站位、勤思考,主动超前谋划,做出亮点,为学校“七高一体系”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