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12月4日,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在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西北师大副校长、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理事长董晨钟,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副理事长、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哲,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副理事长、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常务理事及研究院下设的五个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晨钟主持。

    会上,董晨钟首先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宣读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理事会的通知》;王增恩代表白银市民政局宣读了《白银市民政局关于准予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注册登记的批复》。

    随后,全体理事全票通过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副院长、五个研发中心负责人人选。



    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效冬和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分别作表态发言。



    董晨钟首先表达了对白银市委市政府、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感谢。他要求研究院要做好近期、长期战略规划。近期要尽快完成办公场所的装修、实验场地的安置、研究中心人员的配置、宣传网站的建设等;长期工作要谋划技术储备,要做到开发一批、储备一批,做好技术的战略规划工作。要加快项目团队建设。研究院要认真研究白银市、甘肃省和国内外的科技需求,定期发布项目需求指南,本着开放、联合、前瞻的原则,根据需求组建研发团队,激发各种创新要素,把团队建设好。要健全规章、创新机制,实现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要健全各种规章制度,把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规章制度吃透,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敢为人先,不断创新机制,实现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