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蒲陈村帮扶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

    11月8至9日,西北师大蒲陈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党委统战部、第二附属中学帮扶干部组成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

    工作组先后深入到联系帮扶的11户村民家中,为联系户送上了米、油和毛毯等物品,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生产生活、外出务工、身体状况及适龄儿童入学等情况,实地查看一年来各项帮扶工作为促进家庭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鼓励他们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及学校驻村帮扶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驻村干部就花椒生产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蒲礼”系列产品开发推广等重点帮扶项目作了介绍。工作组表示,我们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帮助村党支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在“蒲礼”系列产品的成本控制、品牌打造上再下功夫,助力蒲陈村精准脱贫,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