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在西北师大召开教育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10月18日上午,定西市教育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定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光东、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定西市和西北师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西北师大2020级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前,丁光东一行与校长刘仲奎进行交流,双方就市校合作和人才引进工作交换了意见。




    宣讲会上,张生勇代表西北师范大学致辞。他说,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不断深化与定西市合作。2008年12月,西北师范大学与定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定西市人民政府 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合作协议书》,2012年5月,双方签订了《定西市人民政府 西北师范大学第二轮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今天,定西市教育系统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会,是西北师大与定西市深度合作的重要方式,预示着双方进一步提升了合作层次、拓宽了合作领域。


   


    丁光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到定西工作的师大毕业生各方面表现优秀,得到了教育管理部门和各级学校的肯定。以此次教育系统招聘为契机,定西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深入推进教师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教师管理机制,强化教师待遇保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将为师大学子到定西提供制度和坚强保障,热忱欢迎师大毕业生到定西工作,为建设美丽定西贡献力量。



    定西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定西市教育人才引进计划和引进人才编制和待遇情况。本次专场招聘会,定西市市直单位和六县一区教育部门共计划引进我校208名毕业生。



    据悉,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陆续举办雅安、酒泉、广元等多场专场人才引进宣讲会和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兰州站”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甘肃省2019年秋季师范类、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文/文博 图/戴喜平 编辑/何添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