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19级“本硕一体化”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0月11日,西北师大举行2019级“本硕一体化”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宣读了2019级“本硕一体生”名单后,2019级全体“本硕一体生”对着国旗庄严宣誓,真挚表达成为“卓越”教师的坚定信念。2018级、2019级“本硕一体生”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用《仰之弥高 钻之弥坚》的诗句追逐教育之梦,用《明天会更好》的手语打开心灵的门,用《我们喜欢教书育人》的歌声唤醒教育之魂。



    自2017年8月,西北师大入选“推进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实施高校以来,已招收126名学生。该项目通过“3+1+2”的培养教育模式,力争培养出一批以加强师德师魂、学科专业基础与教育教学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为重点,引领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层次的卓越中学教师。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