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开展调研

    10月9日至11日,副校长田澍带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深入校体委、体育学院、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等部门,以“建立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的实践、问题与对策”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田澍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田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切实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有机融合。要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办法,力求研究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