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在礼县雷坝镇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26日,西北师大在礼县雷坝镇举办“践初心让青春飞扬,担使命共筑梦想”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学校艺术教育中心师生、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雷坝镇全体干部、部分群众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线,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学校驻村帮扶干部纷纷表示,文艺汇演丰富了贫困山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贫困山区群众享受了艺术之美,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紧紧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脱贫目标,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将扶贫与扶志扶智有机结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贡献。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