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西北师大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生勇出席会议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处室主任、年级部主任、教研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宣读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对附属中学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生勇就西北师大附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把主题教育落脚在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上。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特别是基础教育领域相关讲话、论述作为学习重点,用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创新思维。二是要把主题教育落脚在聚焦问题上,通过调研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检视问题要突出重点、突出发展,通过整改促进发展。三是要把主题教育落脚在推进工作上。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学生养成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建设引领甘肃省基础教育的高水平学校。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