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暨主题党课


    9月19日,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暨主题党课。学校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姚志宏出席并讲话,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共140余人参加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并就高质量推进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姚志宏要求,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形成一系列好的制度、好的作风,推动学科发展。一要回归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要回归共产党员的初心,真心诚意地找到学院发展的初心,回归“立德树人”的初心。二要担使命,要将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作为己任,认真践行一名高校教师在学校学院发展中的责任和义务。三要查问题,要对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对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规则制度,查摆个人思想作风中的问题,查找教学科研中的问题。四要抓落实,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变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中去、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