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董晨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部署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宣读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就学院党委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安排。

    根据学院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学院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由学院党委统筹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党支部、系所中心分层落实,以集中、自主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落实学习教育;以访谈、意见箱、座谈、会议等方式梳理征求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方案和检视清单;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院所两级联动,抓好整改落实;以建立健全、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等成效结果,客观评估教育成效。

    董晨钟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分类指导、靠实责任,狠抓整改、努力实现总目标;要针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实际情况,从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提升、社会服务拓展等方面,深入学习、充分调研、检视问题、制定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