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

    9月18日晚,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的通知》等,并就学院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邓小娟对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解决思想上的认识问题。二是要精心策划,自学、集体学习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调查研究的谋划。三是要找准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查实找细,处理好学术思维和管理思维的关系,严格做到“四个服从”。四是要对照落实,结合调查研究的结果,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何添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