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

9月17日下午,西北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安排会。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小组成员及8个指导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明确了指导组纪律和工作职责,明晰了巡回指导环节,听取了8个巡回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准备情况。

李建民在讲话中强调,各巡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尽快研讨形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教育计划;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各巡回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