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95日,西北师大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政协委员、民盟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体育学院教授郭秀文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对新时代甘肃发展的又一次全面把脉,为全省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干劲,也为我们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省政协委员、民建西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戈银庆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指明的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一流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库服务。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西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腾国认为,总书记两次亲临甘肃视察,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甘肃悠久文化历史、深厚文化底蕴,极大提振了我们的文化自信,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把甘肃的文化品牌打造好、宣传好、传承好。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主动学、带着感情学、结合专业学、逐字逐句学。要把学习热情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努力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