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广播新闻 】志愿如何报?"2019年甘肃省高招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举行

    “2019年甘肃省高招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今天举行。



    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近200所,全国“双一流”院校、“985工程”院校,“211工程” 院校较往年有所增加。

    活动期间,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及各高校招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材料和现场介绍等方式,面对面为近万名考生和家长解答了政策及招生等方面的问题。



    省教育考试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平建议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应该参考前两年的分数线,并参照分数区间及考生位次;结合个人兴趣、就学地域偏好、对学校的偏好等因素。



    西北师范大学各学院也都设立了咨询台。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计划处常国涛告诉记者,今年,西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4350人,其中甘肃省内2740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应该仔细了解招生章程,切忌盲目。


来源:甘肃广播新闻 时间:2019年6月24日 字数:353字

原文链接:志愿如何报?学校怎么样?“2019年甘肃省高招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举行

(编辑/何添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