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 ——甘肃省各行各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甘肃省从城市、农村到机关单位,从革命老区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从大专院校到工矿企业,陇原大地处处洋溢着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各行各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聆听中领会,在学习中思考。



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进行学习,切实把全省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促进法院改革发展的科学思路。



    省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路上,要不忘初心,继续正确履职,建设美丽中国。


 


    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委机关干部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指明了我国以及我省今后教育、科技、民族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将按照报告中的部署,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为我省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工作、不懈奋斗。



    省公安厅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公安工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社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对今后国家的开放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要按照报告指引,立足各自职能,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尽职尽责。



    省委党校、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省社会主义学院通过不同形式,在各个校区组织师生观看了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对教育和引导、教育优先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回答好了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



    读者出版集团组织全体党员26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做强出版主业,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在省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一线工作者,大家对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深有体会,并对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中储粮管理总公司兰州分公司机关及各直属库区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八百多人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记者:海芸,孙亮,晨凯,丁月,宏杰,云海,王涛,蒋擘,庆庆,宗强,钰泰
甘肃台报道。

(编辑:刘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