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附小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5日上午,附小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通报附小寒假值班与师生阅读室建设情况,安排部署春季学期重点工作。
       2017年春季学期附小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狠抓教学常规,狠抓工作落实;二是以“学习性、服务性、创新性组织”建设为契机,打造书香校园,倡导师生共读文化经典,积累文化底蕴;三是坚持立德树人,以“三爱教育”为主,以主题月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好习惯;四是加强课堂教学改革,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强化学生参与意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五是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六是以科研为抓手,促进教师发展,力争人人参与课题研究,教中研,研中教;七是多渠道筹措资金,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后勤工作,服务好教育教学等一切工作;八是加强党支部工作,推进党风廉洁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实效 ;九是关注师生健康,由工会牵头,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工活动,让教师工作之余,参加体艺活动,强健体魄。

 

(编辑: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