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要闻

王嘉毅在西北师大开展有关专题调研时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 坚持立德树人

本报兰州10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西北师大,就该校音乐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音乐学院,王嘉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奏响新时代主旋律,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观摩了“红色歌曲”合唱排练;听取了该院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音乐教学;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带头、榜样引领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化改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打造全省一流专业学科;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放合作的视野,围绕全面小康建设、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等主题,主动策划,强化创作,以璀璨文化艺术,讴歌火热生活与伟大时代,为我省文化大省建设添砖加瓦。

王嘉毅还现场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授课,听取了该院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发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思政课,提升思政课亲和力、针对性、有效性。

2020-10-30 王嘉毅在西北师大开展有关专题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8052.html 1 强化理论武装 坚持立德树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