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

    624日下午,西北师大举行新上岗干部集体谈话会暨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出席并为新上岗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仪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宣读党委任免决定,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新上岗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张俊宗在讲话中指出,新上岗干部肩负着学校的重托与师生的信任,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讲政治、讲格局、讲修身,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张俊宗强调,新提任上岗干部要讲政治,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所在领域、团队中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学习者、思考者和践行者;要严明政治纪律,提升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将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敢为人先率先垂范,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张俊宗强调,新提任上岗干部要讲格局,要有当好领头羊的大格局,善于团结同志、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有做事业的大格局,目光长远、胸怀天下、情系家国,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既要回答好顶天立地之问,也要把文章写在陇原大地这片热土上,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出谋划策作出贡献;要有善于交往的大格局,善于与不同行业和领域打交道、交朋友,做到善做事、会做事、做成事。

    张俊宗强调,新提任上岗干部要讲修身,要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一个既有温度,又有仁爱之心,“有情有义”的好老师,做一个既有高度事业心,忠诚热爱西北师大事业,又立德修身、淡泊名利、胸怀坦荡,温润善良、简朴谦让的领导干部。

    张俊宗鼓励新提任上岗干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新提任上岗干部不负学校与师生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在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辉煌。

    刘玉泉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新提任上岗干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在新的岗位上创新实践、积极开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百廿师大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高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