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指导一流学科建设

    6月21日下午,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来学院专题调研教育学一流学科突破工程进展情况,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结合教育学学科的建设规划,围绕学科定位、人才引进、研究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通过讲好学院故事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资源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以新局面、新气象迎接新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仲奎对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刘仲奎指出,要充分利用教育学一流学科突破工程的契机,利用教育学部的组建和机构改革的机会,呈现出“新学院、新班子、新气象、新成效”的发展态势,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要明确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抓住关键环节,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目标,以形成标志性成果为抓手,强化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目标,调动学院教职工积极性,进而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努力开创新局面,确保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楚守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