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参加“百日冲刺促就业”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519日下午,西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百日冲刺促就业”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昌海制药有限公司、苏州施安鼎泰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介绍。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员工培养、薪资待遇和生活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毕业生对职场发展、学习培训方面的问题。

    韩高年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在不断了解社会中自立自强;学院要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与优质企业广泛深入地开展交流合作,建立学生优质实习实践基地,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