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赴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月19日,西北师大商学院与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举办访企拓岗洽谈会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总经理陈昌海出席,西北师大商学院负责人、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西北师大商学院师生、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陈昌海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用人需求,他表示,将在前期双方良好互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为学生就业见习、实习实训提供支持;西北师大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搭建“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实现就业工作协同联动。
    李建民指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紧扣商科发展,一如既往地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更优质的人才输出助力企业发展;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同时,希望苏宁易购甘青宁区公司在提供实习岗位、就业指导的基础上,支持西北师大商学院发展,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