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俊宗参加西北师范大学与兰石集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宣讲会

    511日,学校举办西北师范大学与兰石集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宣讲会,党委书记张俊宗,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兰石集团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栋参加活动。

    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百日冲刺的关键时期,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省属企业进校园”专项活动,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西北师范大学与兰石集团人才供需合作及下一阶段组织优秀毕业生赴兰石集团实地参观调研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张俊宗向兰石集团招聘组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毕业生资源情况。张俊宗指出,进入新时期以来,学校不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通过持续实施7期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等措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经济发展高层次需求的契合度,毕业生广泛分布于省内外各行各业。期待双方以此次人才招聘为契机,在人才供需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吸纳更多的西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兰石集团干事创业。

    邓小娟要求,招就处和各学院要充分宣传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在做好各项招聘服务的同时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座谈会后举办了兰石集团企业专场宣讲,现场20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据悉,此次兰石集团共提供了67个岗位,涉及我校15个专业。近期,学校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举办甘肃建投集团、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华天集团、新疆理工学院、阿克苏市教育局等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通过高频次、高质量的线下招聘活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窗口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颉勇廷)